Friday, May 9, 2008

懒了吗?

我回来了,很久很久没有再写新的文章了,是不是我懒了?还是我真的有那么忙?
我想都不是吧,只是我觉得我的Blog根本就没人看,我找不到再让我继续的动力~
从我一开始踏入Blog的世界里,我还以为在这里可以和大家有更好的交流,可以在这里知道更多关于朋友的生活点滴,但这些日子以来,我发觉我的Blog好像没人来过,期待又期待的留言箱总是空的,这就是让我停下来的原因~

今天我再次回到被我遗忘已久的Blog,我收到了一封留言,但这封留言已经是一个月前的~
我当然是很开心收到这封留言,但是更加的心痛。心痛被我遗弃的Blog,心痛未能及时回复留言,心痛我没有坚持德等下去,心痛当奇迹出现时,我却未能发现~~!!!

一个月前的留言,别人问我的东西我现在回答也没有了意义,但我却回复了~也许是第一封留言给与我的感动吧,但重要的是,即使他不会再去看我有没有回复,我却该给自己,给别人一个交待。

刚开始写Blog是为了身边的朋友,为了大家,但现在却不一样了。我想通了,从现在起我只为停留过在我Blog的人而写,为等待过我新文章的人而写,为路过我Blog却花了一段时间阅读的人而写......即使没有人,我为自己而写。这才对得起等待过我更新的人,对得起留言给我的朋友,对得起逃避过的自己。

还有,谢谢你的那一封留言,这是我等待已久的东西,还有,这是我再继续下去的动力~

P/s: 对不起,迟了那么才回复.....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x.. Gambateh ba =D

DunKzZz said...

LOLx... Boi, U still got check my blog ga? Tot u wait my update wait until sienz jor... haha XD

Anonymous said...

keke..dun lazy le~~ .but kinda suprise to see u blog on yesterday..xD

DunKzZz said...

Suprise?
Wat make you so Suprise..??

Anonymous said...

lolx..dunknow wor..coz i also tot u wont back to blog again...den who know i check out ur blog yesterday den saw a new update..kinda suprise luh..LOlx

DunKzZz said...

Haha.... Sorry for long time dint update.. But now I think wont le ^^

Anonymous said...

lolx ofcuz la~ im ur Fans le HAHAHAHAHA~~!!! +U+U hahaha~!!

DunKzZz said...

In my Fans thn suprise?
Hahaha... thn next time make something more suprise geh~~
Like put u 2 de Naked pocs... haha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