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8, 2008

赶走皮肤病的最好方法----->干净的睡房

几个星期下来,我的皮肤越来越糟糕了,好像越来越严重~~
每天整身痒,更惨的是偶尔唇部会肿起来,好像香肠一样= =
而且好了又来,我真的再也无法忍受了~~~呜~~呜~~

昨天才说床铺好像有问题,或者房间有跳蚤,今天我就来了一次大扫除^^
把房间搬空,洗刷了彻彻底底,还买来了一张新的床铺^^,开心噢~不过价钱更开心,一千元。
不过总是要换的,之前的太久了,现在这张可以让我睡得更好。哈哈哈哈哈哈~XD
不是我喜新厌旧哦,是真的因为皮肤有问题了^^

从下午就开始收拾了,到晚上8点才弄好,搞到我满身汗,鼻子也吸入太多灰尘而一直打喷嚏,后来弄好了就整身痒了,发现身上长出一粒粒很小的东西,是水泡的东西,用指甲一刮,就破了,还有水~都不懂是什么东东= =
后来洗澡过后,我把长出来的都刮破,休息了一下就没事了,没长了,也不痒了!!!

希望皮肤快好起来,也不会再痒~
花了钱买床铺,一定要好起来,不然不甘心~哈哈~!!!
开始干活= =
~新伴侣^^~
*结束疲劳的一天= =*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good... not bad...
help me clean my room too plss
thanks HAHAHAHAAA

Anonymous said...

well done ,when time u free can call me ?then i gv u my home address u come hlp me clear pls^^

DunKzZz said...

wah~~ tow ppl bully me wor~~
Boi, u ask ur dear dear clear for u la.. haha~~ He sure can clear for u de~~!!

william, ur house too far liao, is really wan to clear hor, also need to pay money leh~~!! haha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