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7, 2008

变了~~呜~~

快一个星期了,这个星期里都没出去,除了那天帮朋友庆祝生日,而且12:30am就回来谁叫了,我记得唯有这次,我都没有出去了.....
每一天晚上11~12就睡觉,早上早早就爬起来,这样的生活很久都没有试过了,像我们这种夜猫子来说,这好像有一点反常,但其实这才是人类的正常生活......

以其每一天都一定要出去,一天不出去就整身不自在,时间一到就会拿起电话找朋友出来喝茶,好像家里有跳蚤似的,总是带多一会儿就整身痒= =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没出去也不觉得怎样,反而一到时间就想睡了,都没心情要出去= =
可能也因为厌倦了,厌倦了每次都是我打电话找朋友出来,可是只要我没打给他们,他们即使去哪里也不会说给我给电话,所以现在都不想再打电话了,呆在家也不错,不花钱,妈妈也不会担心^^

最近好像皮肤敏感,不懂事不是皮肤病,还是家里真的有跳蚤,我的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都会随时生一粒一粒的东西,痒得不得了......严重起来整身都是= =
不懂问题出在什么地方,床铺吗?还是什么为题?
希望不会是真的得了皮肤病才好~~呜~~呜~~呜~~

时候不早了,真的爱睡了,眼睛都快张不开了,就说到这里^^

1 comment:

Darr3n W0ng said...

千万不要让自己继续过将的生活,
这些酱正常的生活,对于我们,反而是不正常~
哈哈...

你可能是被"传染" 了,
最好去检查下...
哇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