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08

庆祝大牛节

晚上8点,睡得正熟的我接到“阿鸡”来电.....说什么阿明生日,说要一起去那里庆祝,说真的,我还真的不是很听得进党是他说了些什么,只清楚地听到重点部分,那就是“阿明生日,出去一起庆祝,9点肥佬来载我”。
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9点距离现在还有1个小时,而我还可以多睡半个小时。
8点半我再一次被电话吵醒,话筒里传来的正是肥佬的声音:“我十分钟后到”
哇靠~我跳了起来,赶紧跑到了浴室洗了个澡,在匆匆忙忙的把衣服换上和整理了一下我的头发,才赶忙完这一些,就看见肥佬到了,还好我没有让他等,不然一定被骂^^

我们选择了在文胜家附近的一个公园庆祝,但是当我和肥佬到达后,一个人影也没有,他们总爱迟到,不懂为什么= =
等了多久我也忘了,只记得我抽了两根烟,那应该是十五分钟吧~
等他们来了我们就去帮忙拿食物,还有跟寿星祝贺一番^^

KFC.....天,很肥叻~~我可是要减肥的哦= =ll
但是我连晚餐也还没吃,没办法啦!!不是我找借口哦,因为可以吃的就只有KFC和零食= =
还有一个蛋糕,但是要等吹蜡烛后才可以吃= =所以我真的是逼不得已的...

等大家都吃饱了后,就是Show Time 了,我们把寿星抓住了玩...........SM^^
首先叫他脱了上衣躺在滑梯上,一个人坐在他的身上,两个人捉住他的双手,好不让他反抗,接下来就是找来了一大堆的冰块,把冰块放在他的身体上,一直磨檫,让冰块在他的每一寸肌肤上游走^^把一些冰水倒在他的身上,还有一些冰块跑到了裤子里,他一面大叫“阿~阿~阿........”还“爽”得叫我们帮他拿出来。
这时我们的反应都很快,连忙问他是不是要我们帮他拿出来(小弟弟)^^,虽然我们没有说明,但他听懂了我们的意思,连忙喊我们不要拿出来,我们被他的表情和言语搞得哭笑不得~XD
接下来不是冰块了,我们把原本送给他的“润滑剂”挤在他的身体上,接下来看他们在他的胸前抚摸着,还不停玩弄他的奶头,哈哈,他除了阿.....阿.....,什么也没说!!!
我们把过程用手机录了下来,可惜我当时帮忙捉住他,没空拍照,不然我一定会放上来让大家看^^
原本还打算玩“滴蜡”可是最后没有玩到。
但是提议要用蜡烛滴他腋下的肥佬就很惨了~
除了寿星之外,他就是唯一一个招收同样痛苦的人,就因为他提议“滴蜡”这玩意~

过后等另一个朋友来到时都快12点了,我们吹了蜡烛吃了蛋糕就结束了,后来他们去了打机,而我就回家了~原本打算马上写Blog的,但弟弟再用电脑,而我就这样等到睡着了.............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看以後你們的朋友生日因該不會再交你們去了,好變態哦......還要玩到滴臘^^

DunKzZz said...

哈哈~~
不是变态啦.....开个玩笑,找些东西玩~~
这样的生日才会好玩嘛^^

下次帮你庆祝生日阿~~哈哈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