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美丽的花儿~

18号在还没去阿姨家前其实我们去了看花,加上我们爱托的习惯才会迟到.....那天我们一家人还去了Sungai.Buloh吃“怡保芽菜鸡”....因为真的很好吃,所以就趁着大哥从新加坡回来带他去试试^^,过后就直接到附近看花去了.....那里有很多卖花的,如果不知道的朋友,现在告诉你,不懂怎么去又很想去的就问我吧....^^

让大家看看那天拍到的一些照片,但是因为不想搞到我的BLOG花花绿绿,也不想照片太多搞得看起来很杂,我决定只上一小部分的照片,多多见谅^^
(其实是因为我不会排版= =)
要是有兴趣想看其他的在跟我要就是了......
不过我想也没人会要的,反正也不是什么不得了的照片= =








要不是出来看看花还真的不知道原来猪笼草有那么多种类,真的是可怜的乡巴佬= =
要是有人跟我一样也不知道的话,那就看看照片吧^^v








当时撞见一只在晒太阳的猫,真的是会享受.....躺在网上呼呼大睡,当我们走近时还醒来看着我们,还会望镜头= =
当我走的近一点时它就跑了,没办法排到更清楚的。可惜~!!!


1 comment:

Jackie02050 said...

U write wrong jor my blog T.T

lonelyjackie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