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9, 2008

团圆饭

一年一度的新年妈妈总会为了团圆饭给忙得不可开交~因为妈妈的厨艺太好了,所以我们从不出外吃,今年也不例外.......
眼看妈妈辛苦的在做菜,我终于忍不住帮忙了(帮忙偷吃)~~我是想帮忙的,可我不懂得做菜啊~ = =
所以当妈妈忙于做菜的时候,我们五兄弟就帮忙打扫家,这才算一家人嘛!!差一点忘了,我的英俊老爸又帮忙做菜^^


经过妈妈的一番辛苦后,一道道美味的佳肴上桌咯~~^^
眼看着一道道美味可口的菜色,但却只能垂延三尺,因为还要等在打扫的哥儿们。
厨房传来那一阵阵的香味使我们连洗澡也特别的快,因为大家都等不及了~~~
我们换好了衣服,打扮好了,就开始拍照了~~每一年团圆饭都是一样,拍了大合照在用餐^^
照拍完后,我们一个个像饿鬼般的开动啰^^
每一年吃得最开心的就是团圆饭了,因为一定没有争吵,而且话题和气氛特别的多特别的好,我爱这一天....团圆饭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