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18号晚

因为等了这些照片一段时间所以迟了,今天可要赶稿咯^^
18-5-2008,我们到阿姨家吃大餐,因为这天是我的表姐夫的生日,而且妈妈生日就在19号,所以一起庆祝.....时间有点晚了,可是我们一家人在家里还未出发,因为等我的兄弟们化装= =
更糟糕的是有2/3的食物是我那有一手好厨艺的妈妈准备的,所以说,我们害到所有的客人都在等~

到了那里都快8点半了,真的不好意思= = 还好大家都挺熟的,要不然就更难下台了^^
一般的用餐后,我们几兄弟跑到了草场去打羽球和玩扯铃,后来爸爸妈妈也来加入了......
原来妈妈打羽球也有一手,真的是“爆冷”
因为流了一身汗,我去洗了个冷水澡,下来就看到他们在唱生日歌了,当然主角是表姐夫,妈妈没有份,因为她的生日还没到哦^^
~Aaron~


当然我们不会冷落了我那亲爱的妈妈....当时钟踏入12点,19号................
我们把给妈妈的蛋糕拿了出来,看来妈妈有点惊喜哦~~
唱了生日歌,我们把礼物也送了给她,那晚的妈妈笑容特别多,特别灿烂^^
~不懂是在拜神还是许愿的妈妈~
~灿烂的笑容~
~恩爱吗?我家“二老”~
~弟弟,妈妈 + 我~
~全家副^^v~
~抢镜~
~抢镜2~
~无聊的“颁奖”~
~2表姐,表妹 + 妈妈~
~妈妈用行动证明她的爱...打者爱也...~
~看,把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之上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