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母亲节快乐

昨天早上六点才睡得我九点就起来了,因为是一年一次的母亲节,我不想就这样睡了大半天的母亲节,而且妈应该会不高兴吧^^
起来后当然是跟我那个漂亮的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啦,打她的回应好像不怎么= = 好像不是很在乎似的.....这样对一心祝贺她的我们来说好像不怎么礼貌,不过昨天她比皇帝还要大,算了~哈哈~

母亲节这天,我家人的第一个节目就是“母亲节大优惠”.....怎么说呢?就是每个星期日妈妈都是那个做早餐的人,这天他的优惠就是不必做^^
而我们兄弟连老爸在内就要自己做自己那一份早餐,而且还有评分的哦~~早餐是炒猓条.....老爸当然是打头阵的,因为对他会做菜的人来说,炒猓条算什么= =!!而且他一会儿就做好了,妈妈试了一口,老爸就狼吞虎咽的啃下了整盘猓条~~~
接下来就到我大弟和他的一个朋友,大弟除了快熟面,我看它是没怎么到厨房的,他的那个朋友反而比较像样,哈哈~~我们大家试了一点,味道还不会说难吃,只是有点淡~~但是卖相还好,名不虚实的好看不好吃,哈哈!!

接下来到我了,我可是高手呢,哈哈~~
妈妈说我不会煮,炒了起来她吃的却最开心,因为掉眼境嘛~~我平时都有煮东西,只是没人知道而已,哈哈!!女佣还说我煮的一手,但是懒= = 太不客气的“称赞”......还以为她是有心让我不好下台的呢= =
这时到我最小的弟弟了,我对他很有信心,因为他偶尔也会弄点吃的,但是很失望.....他下了油就直接把面丢到了锅子里,蒜头还没爆香,肉也还没下锅炒个一两下呢,这样肉会不熟~
结果呢,他那一盘真的就只是一盘炒猓条了.......

当然我获胜了,因为经验老到的老爸超龄了,不能报名参加^^
我没自夸哦~~真的是我赢了^^

早餐后我们一家人就坐在一起看连续剧,很久没有一家人一起看戏了,而这天一看就看了几个小时,最好笑的是爸爸妈妈,他们既然不约而同的问我们怎么看了那么就还么做完~~天啊,看了那么就他们还不知道是连续剧,让我们笑了他们很久,笑他们还没睡醒,笑他们老了,脑袋不清醒^^

不久就是晚餐时间了,我们到了附近的一家饭店用餐,而这餐我们点了九道菜,而且吃个干干净净,还打算在点呢~~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。跟恐怖的事,在吃着晚餐的时候,我们就在提议等下的夜宵地点了= =
这顿饭我们都吃得很开心,聊的东西也比较多,也许是因为母亲节吧~~

晚餐过后我们就回家了,取消了原本要去逛夜市的计划~因为哥哥要赶工,而我们其余的回答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继续那套连续剧了,我看了一集后真的是太困了,所以未能再看下去,就这样跑回了房间提早结束了今年的母亲节~~当然夜宵是吃不成了,而且他们也没去哦^^

母亲节到底要怎佯过才会开心呢?要怎佯才会让妈知道你爱她呢?这些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吧,而我妈只要家人平安,身体健康,听听话话,这样他就很开心了.......

最后当然要跟我妈说的是,谢谢24年来的照顾与关怀,如果不是您,不会有今天的我们,也许在你的眼里我不是一给乖的小孩,但是你对我的爱还是那么的坚决,从不放弃我,我要对你说
妈,我爱您^^很爱很爱你......

3 comments:

Darr3n W0ng said...

你家的"母亲节",还不错啊!
至少是开心的,真羡慕~~

我家的,本来刚开始还满不错~
可是最后,爸爸和妈妈吵架收场~
酱的母亲节,可悲吧!
哈哈~

DunKzZz said...

哈哈,也许吧~
但别放在心里了,对你来说也许是件很不愉快的事,但可能对你父母来说,那只是一种促进感情的方法^^

也许他们根本就不计较,因为这是他们的沟通方式.....

对了,请问你是....谁?

Darr3n W0ng said...

i am Darren lah~~
still remember me mah?
hahha
i have keep read ur blog de,w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