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9, 2008

大扫除~

要不是新年大扫除,我想我也不会发现我的房间原来可以搬出那么多的垃圾~!!
东搬一点西搬一点就把我的床给摆满了, 看到那些垃圾,我头晕了~~@@~~
以为轻而易举的我冒了一把冷汗,多想就这样放弃算了,但为了给自己一个更好的休息空间,我一定要努力才行~~轻易放弃对不起自己。








虽说要努力,要坚持,不放弃~但真的太多东西要收拾了,我从晚上九点多收拾到一点左右才收拾了一小半,后来就和朋友出去了,因为朋友叫我出去喝茶!!回来时已经太迟了,所以没继续收拾就在客厅睡了。
隔天醒来吃了点东西就继续了,还真的太多东西了,很不好收啊~但没办法!
用了多少时间我真的不记得了,不过整齐度我自己还很满意!
你们来平平分吧~~~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