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9, 2008

~火锅~

2月3日---好友“伦”生日,我们几个兄弟到附近一家火锅酒家吃了一顿“自助火锅大餐”,虽然人不多,但是我想“伦”已经很开心了~~他没说,但他用行动说明了一切!!
我们一班人一面吃一面聊,偶尔笑到快不行了,因为身边附有口才与幽默的朋友太多了,所以气氛总是很好~~
因为是自助火锅,我们拼了命的吃,等到要吃蛋糕的时候才发觉快啃不进东西了~我们一人分了一块蛋糕吃完后就一起到网咖去了~~









2月4日---我忘了今天约好另一班朋友去吃火锅了,我真得很不想去,因为昨天那些食物还没消化完呢~才不到24小时,又是另一餐“自助火锅”我还没吃就已经觉得快吐了~但是没办法,约好了~~!!
到了那,给了钱,不吃不是很笨吗?虽然不很想吃,但我还是大大的表现了大胃王的本领!!而且这一家比昨晚那家好吃多了~~

经过这两天,我想我会好一段多时间不会再吃火锅了~~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