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我已有心理准备,就算结果会一无所有

无论什么事都不要轻易低头
做到最好才会知道有没有
不要为了挫败而放弃
不要让机会随便溜走
面对这现实面残酷的生活
就连呼吸都会让我感到难受
怀疑这个宇宙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星球
快要崩溃了的我为什么选择了这生活
莫名其妙的
我必须低着头
追求梦想没有错
但要先让梦想踩着走
这个社会需要先学会去服从

我都不怕因为我有耐力去面对
你说的话我会把它们当成脊椎
撑着我快塌下的自卑勇敢的去面对
这条路也许走到最后会是光辉

我不知道
但是我已有心理准备
就算结果会一无所有
我变成了炮灰

1 comment:

amadi said...

不管怎样总之“不要轻言放弃,否则对不起自己”。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都要面对挫折的哦~挫折就像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。所以不论遇到任何的挫折我们都必须勇敢的面对。
梦想的起点往往都是最艰难的,等正正的进入轨道时,自热而然就会比较容易了。
对自己有信心一点,还没有到最后一刻不要那么快定论结果。就好像你比赛打篮球的时候,球是圆的,还没有到最后一秒钟谁赢还不知道哦~朋友加油哦~if u think u can,u must can.“GAMBADEK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