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3, 2008

踏入Blog世界的开始




没错,不要怀疑~这就是我....!!!这可是我第一个Blog噢~反正无聊嘛,那就开个Blog玩玩,也让大家更了解我^^v~希望再往后的日子里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生活的点点滴滴....!!!




1月26日08年,这可是一个炎热的下午,刚和朋友去了附近的Mamak档喝了一杯茶,抽了几根香烟,一边聊着一边埋怨着那懊人天气~~男人的话题永远逃不过 “女人,金钱,Game”,而这次我们的话题就正落在我们的“钱途”上。

对,我们正打算做生意,其实已不是刚想出来的念头,我们已在实际行动中了,而这次我们在谈着一些细节上的问题,希望借此可让我们的计划更完美一些~~当然不会永远的保持严肃的话题,不久我们的话题就变成了讨论晚上的节目.....想了很久,最后还是没有头绪,结果决定晚上在打算^^v


都快八点了,天气还是没有转凉一些,开了冷气坐在电脑前无聊的和朋友聊了一阵,上线的人不多,没什么好聊的。开了Friendster看着朋友的新照片,突然想到Blog~~ 可以让身边的朋友更了解我,可以打发时间,往后的日子还可以看回自己的过去,何乐而不为?天啊,在着无聊的周末里就是Blog救了我~~谢天谢地~~!!! ^^

毫不犹豫的开了一个账号开始在“埋头苦干”着,别看我好像写了很多东西,事实上我也想了好久,就是写不出什么东西,一直停留在逗号与句号之中,想到快疯了= = 最后还是打算了乱打一翻,扯个东西南北,哈哈哈~~~别怪我,无聊嘛 = =


我想我很快就可以步入Blog的世界里,到时我想我不会再像现在一样只写一些无聊的东西了~~谢谢大家赏面~~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