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3, 2008

新年前的血拼




昨天和几个好友去了1u买新年衣服,刚开始只是充当他们的跟班,但是看他们像不用钱的选购时,我终于忍不住了= =ll 发现我好像没什么忍耐力。不过要是不买那又怎样配合这次的主题叻?哈哈~~不过真的逛得我双脚都酸了~~@@

对了,我们还帮CP换了个新LooK,哈哈~~!!~!!不是开玩笑的咯,HipHop噢~~哈哈!!~~最好笑的是他那一身打扮好像台湾的NoNo~~我们还一直开玩笑说以后他讲话药用Rap的~~ “Yo~~39号机~~Yo~~”哈哈~!!~~要是当时你在一定笑死~~可惜的是我没有把他






偷窥无罪

这是我一个朋友在试衣服时被偷拍的,不用怕,我可是问过他才把它摆在大荧幕上的~~~!!~~各位亲爱的朋友们,小心下一个受害者是你噢~~平时出去在外换衣一定要小心哦~~要不然你爱玩的朋友就会对你作出这种闹剧~~不过大家开心一番没什么啦,反正没拍脸嘛^^





一场血拼后钱包都空了,拿着那一包一包的战利品到提款机按钱再出发~~每想到新一年的开始既然是人们“大出血”的时候~~买新衣,办年货,包红包,样样都是让你掏空钱包的事,但是大家一样期待每一年的新年的到来。因为这是让我们团聚的日子,要不是不能放鞭炮,我们的新年一定更有气氛~~!!~~没关系,我们的华人新年会依旧精彩的,让我们期待它的到来吧~~!!~~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