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累了,回来了~

真的很久没有写blog了,记得第一次写blog的时候大概是两年前的这个时候吧,那时也是快农历新年了,现在我有回来了~~

上次开始写blog时心情是特好的,很想吧每一件快乐的事跟所有人分享,但是现在的我却是累了,心倦了才想要回来这里的。
也许根本没有人会在乎,没有人会看我写些什么,但是至少我在这里心情会比较好一些,可以把一切说出来,我已经不能一个人承受外来的压力与伤心的事了,撑了很久,我想我这次真的是撑不下去了~~~

试过很多次想放开,但是却一次又一次的不舍,一次又一次的心痛,一次又一次的不甘,不知道自己在执着身么,很傻~
我想我真的该学会放开,也许那就不会再那么辛苦了,做到吗?

No comments: